close

被肯定的感覺是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一次次地被你否定

一次次地說著這裏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卻又為了討好我一次次地說我好棒

你知道我快崩潰了嗎??

 

在這個家

我到底算什麼ㄋ??

難道我被你指責

被你打.罵

都不會心痛  不會有感覺??

 

我不是你拿來炫耀的傀儡

我也不是你的傭人

我不是娃娃

我是人  我也會有心痛的時候...

為什麼你就不能夠多包容?

 

我的心已經被鎖死了

因為你    你的不肯定

你的指責  你的打罵

這樣你開心了??

永遠就只會做後悔的事

你開心嗎??

 

我到比還要忍受多久

這種汙辱

還要忍受多久

被你當傀儡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碎o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