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刻

我終於知道了自己有多醜陋

我終於還是被驅逐了

 

明明是我先進去的  那個團..

是我帶你進來的  那時候

可是我卻覺得

每次只要你一踏入我所屬的世界

我又會被狠狠推了出去

 

我並不是隱形人

我也會痛  會累

可是好奇怪呢..

被安慰的竟然是比我還要晚進入的你

 

我終於還是又回到了那份孤獨

不管事過了多久

只要我不小心把你帶入了我的圈子

我又要被驅逐了

 

心好痛呢

可是你知道嗎?

我這次沒有再哭,也不會再笑了

因為這樣沒有用

不管是在哪裡...

只要有你的痕跡

我又會變成孤獨的一個人了

 

有點可笑吧

沒想到終究..

我還是又逃走了

我終於還是底不過你的魅力

這裡又不知不覺地變成我發洩的地方

 

明明不想再依賴的

哈哈..

有點蠢的笑著

可是那終究不是真心

因為真心早就不見了

隨著你得到來慢慢被打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碎o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