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笑

不代表我生氣

我不笑

不代表我不爽

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需要安慰..

 

每次有人問我怎麼了

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

只是不想戴上笑得面具

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這樣子簡單的要求...

錯了嗎....

 

如果不懂我的表情

請不要說了解我...

如果不懂我的眼神

請不要亂猜測...

如果妳只以妳為中心

請不要再委屈陪我...

 

 

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只是不想再假笑了...

請不要再不懂裝懂...

我只想要一個安安靜靜的人生..

 

如果妳真的懂我

就會知道那是我原本的表情

 

如果妳真的懂我

就不會希望我像傀儡一樣傻笑..

 

請別再用你的以為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碎o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