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微笑代替心裏的痛

也許就不會有人在問我"你怎嚜了"

用微笑帶替所有的傷

也續就不會在有人覺得我太難相處了

 

也許我不太會表達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習慣用文字.文章.或者更多無形的語言來述說我的心情

我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所以只能選擇偽裝

我並沒有想像中勇敢

所以我選擇隱藏

 

並不是我不說就代表我真的沒事

我只是需要依點時間來適應

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逃避責任

所以才想要你們給我多依點時間

而是因為想要做的更好

所以想要再多摸索一點

 

在一次用微笑假裝自己的堅強

我真的放棄了..

 

這一次..

感覺已經被世界遺忘的我

只能以文章來發洩

和述說自己的心情

 

 

 

這次不再期待什麼

因為不再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碎o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